教育部副部长:严查首师大成考作弊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市成考考场短信舞弊事件经本报报道后,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已做出批示,责成学生司和北京教育考试院认真查处。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此事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董维祥说,教育部袁贵仁副部长看完有关成考舞弊事件的报道后,立刻批示:“请学生司尽快地和北京考试院联系,认真查处!”董维祥表示,考试院会根据袁贵仁副部长和范伯元副市长的批示,快速积极地调查,给社会一个满意的答案。

  首都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潘亮说,事发后学校也很气愤。报道中提到的成教院西校区的负责人林代伦,在校人事档案中没有这个人,他不是学校的正式职工,是不是聘任关系还没法确定。

  昨天,大兴区教育工委书记李克仁说,区教委已成立了调查小组,调查此次“一个学校有组织、有预谋的集体作弊事件”。在此次成人高考中,大兴区考点一共发现8个Dai考考生。对于考生带手机进入考场的情况,“有的没收了,有的制止了”。李克仁说,“这(首都师范大学成教学院西校区考试舞弊)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这个学校在当年只有几十人个学生的时候,就在大兴区考点考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