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叫我滚 公司却不让我离开咋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问: 上级叫我滚 公司却不让我离开 咋办呢?

   我现在的上级是一年前从别的部门把我挖过来的,可以说我俩无论公与私关系都是很好的,可是最近我俩因为工作上的事接二连三发生争执,前两天的争执已到了几乎不可收拾的地步。我去找公司领导谈过想调回以前的部门可公司说我的人生价值在这里才能体现的更充分不允许我走,而我的上级却叫我滚,现在我很为难不知该何去何从,因为我若离开这个单位的话自己就要负担公司给我交的自己那一部分养老、医疗等保险,而这个是我重新找工作所必须顾及的。但我若留下又不甘心,因为我的上级认为她是对的我是错的而我认为我没有做错的,她认为与公与私她都给了我很多别人没有的关照而我认为我并没有做错。现在我该怎么办?何去何从?

  答:   (本专家意见由资深职场专家,华声在线总编辑孙虹钢提供)

  第一, 你的上司没错。上司 是你的客户,记得那几条天条么?如果客户错了,那么客户是对的。

  第二, 你要知道,最终是你的上司对整个部门的绩效结果负责,不是你。如果她错了,她会承担最终的结果。而你呢,你必须成为她的帮手而不是反对派。

  现在,恐怕你只能做个选择:或者去向上司道歉,实心实意地道歉,从此把她当作客户来对待,想她之所想,急她之所急,或者,辞职走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