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热点加盟且慢加盟慎重考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郑州市第一家香辣虾火锅店去年12月16日开业至今,短短100多天,郑州街头已经是“虾的海洋”。据业内人士统计,截至3月底,有80余家火锅店开始经营香辣虾。客人排队等位的热闹场面使郑州的餐饮界再次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对于流行性极强的餐饮业,过于简单的加盟方式是不是意味着香辣虾品牌的泛滥?这种一哄而起的火爆场面能维持多久?蜂拥而至的加盟者能不能盈利?针对这些疑问,河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海林表示□“餐饮业最忌讳的就是一哄而起,加盟者的投资风险正在加大。”

现象:香辣虾郑州遍地开花4月1日晚6时30分,记者在京广路一家香辣虾店看到,客人领取的排队卡是138号,而进门的客人才排到70多号。工人路一家刚开业的香辣虾店也是门庭若市。该香辣虾店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时下的情况甚至可以这样说,只要打着香辣虾的招牌,就会有不错的生意。据了解,仅仅100多天,郑州街头就冒出了80余家香辣虾店,每到用餐时间,几乎家家爆满,并且还不断有投资者加入到香辣虾的大军中来。值得一提的是,曾经风光无限的小肥羊,无论是内蒙古的还是陕西的,无一例外地转向香辣虾。内蒙古的一支与最早推出香辣虾的“2048”合作,陕西的一支则自创品牌“2068”,并且“2048”、“2068”两家都在积极地申请商标,虽然商标还没有批下来,主动要求加盟的投资者已是络绎不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