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原因:在工作中,不能获得提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根据国外的研究成果,我们总结了工作倦怠出现的原因,并在本次调查中进行考察。统计分析结果表明,出现工作倦怠被调查者与没有出现工作倦怠的被调查者在这16项因素上都存在显著的差异。因此,我们可以认为这16项因素是工作倦怠的主要原因。

  1、在工作中,不能获得提升

  出现工作倦怠的被调查者中有20.90%的被调查者认为自己在工作不能获得提升,而未出现工作倦怠的被调查者中只有2.8%的被调查者认为自己在工作不能获得提升。从这一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在工作中能否获得提升与是否出现工作倦怠有着明显的关系。组织要预防员工不出现工作倦怠,有必要考虑如何让员工在工作中获得不断的提升。

  注:在进行统计分析的时候,我们以是否有“二项指标出现工作倦怠”作为衡量是否工作倦怠的标准,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所有相关的分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