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怎么调理(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血压低怎么调理(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有位听众咨询杨老师,说:“自己今年73岁,女,脾胃虚寒,血压偏低,平时血压在100/60mmHg,近几个月血压下降到80-90,偶尔低压50-40,尤其饭后血压偏低,感觉迷糊难受,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调理?”

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杨老师解答:

血压偏低与身体寒凉有密切关系,血压偏低的人一般都是寒凉体质。

所以首先我们要从寒凉体质方面进行调理,建议这位听众禁食一切寒凉食物,还可阅读《分享书》中第十一章,对寒凉体质的调理方法有详细说明,按照相对应方法来做,血压就会得到改善。

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我过去也是血压偏低,高压处于90,低压60,低血压时也感到头晕、头闷,后来对身体进行调理,将寒凉体质调理好了,就再未出现低血压情况发生,所以建议听众一定要认真按照《分享书》中第十一章说明去做,这是我通过自身经验所总结的方法。

另外还有一方法,就是将黑豆与红枣炒熟泡水喝,对改善身体也会有帮助。

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具体方法为:

黑豆与红枣1:1比例分别用小火炒至微微糊状,切忌用大火,黑豆炒至咬开后內瓤呈黄色即可,每日早晨冲热水服用,冲水比例为黑豆15g,红枣5-6颗,喝水时间不必太过刻意,口渴就冲服即可,此方法对改善身体寒凉、血压偏低的调理效果显著。

低血压该如何调理整改?


感谢大家的阅读收听,如果您有所收获,请大家将今天的健康知识分享给您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学习健康知识,分享健康,分享幸福,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