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注册国际HR管理专家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认证机构」

  ACI,美国认证协会是国际性的职业资格认证测试权威机构,长期致力于专家级的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作为世界最主要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机构之一,其认证已得到全球众多国家的认可,代表了当今职业资格认证的一流水平,得到了国际普遍认可,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

  注册人力资源管理认证是美国认证协会(ACI)面向全球推出的一项专业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评估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者专家级的知识、能力和水平,并要求参与者通过严格培训,使其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适应处于变革中的企业和各种组织,成为一名勇于面对人才竞争的挑战,切实起到战略规划作用的高级人力资源专家。

  “中国专家科技经济咨询中心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中国考试指导中心”是人事部下属单位,也是ACI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在国内独家代理“注册人力资源管理认证、注册营销管理认证、注册国际银行经理和注册国际职业经理人”等认证项目。

  「认证特色」

  崭新的“能力模块”使您全景透视国际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系统结构框架;独特的知识体系架构使您在升级认证中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差异化新奇;确立最优的识人、选人、用人、留人的解决方案;突出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发展的适应性、匹配性与可操作性,改善您及您的团队工作和组织绩效;提供完善的自我评估工具,有助于了解自身的长处,关注未来职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计划;?采用适合中国国情的最新的汉化教材。

  「学员认证要求」

  硕士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本科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专科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人员。

  「课程设置」

  补偿,激励和收益计划;培训和开发模块;一般雇佣实践;员工和劳动关系;健康,保安和安全;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授课方式」

  全日制培训,分两期授课,时间为6天,48个课时

  「培训时间、地点」

  第二期:2005年6月18-19日、2005年6月25-26日,2005年7月2-3日

  「培训费用」

  总计:6800元人民币/人/共计6天费用明细:报名费200元,培训费5500元,考试认证费1000元,教材资料费100元。

  「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为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关于证书」

  学员完成培训课程的学习后,即可报名参加由美国认证协会组织的认证测试,成绩合格者由美国认证协会(ACI)颁发相应级别的英文证书。同时,学员获得由“中国专家科技经济咨询中心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中国考试指导中心”核发的中文证书。

  「报名事项」

  学员报名时须向会务组交验身份证原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证明复印件和工作经验或经历的有效证明。提交1寸彩色照片6张。特殊情况收不到报到通知,或有不详之处请用电话询问。报名者请来电索要报名表。

  「报名办法」

  可用电话、传真或E-mail报名,以汇款或现金方式预交报名费,我们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发送报到通知,详告行车路线及有关事项。

  地 址:北京海淀区清河南镇千秋大厦三层电 话:010-62948265   62948379传 真:010-62948377手 机:13693392913 E-mail: 网 址:联系人:高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