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真的假的(2021年猪价高峰期在几月份)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猪肉价格很明显的呈下降趋势,特别是下半年来,价格渐渐回归到平稳,消费者们自然是愿意看见的,但很多养殖户就比较心酸了,因为赚不到太多钱,一直盼望着猪价能上涨。据说,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这是真是假呢?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真的假的(2021年猪价高峰期在几月份)(图1)

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真的假的

并没有人这样说过,这是很多人这样猜测而已。

没有人知道猪价具体什么时候会涨,除非你是神。经常有人说自己猪价预测的准,告诉你那是骗子。以国内的生猪市场之大(3万亿人民币),如果对猪价的预测准确率能达到60%,他早成了中国的顶级富豪了。

这一轮赔钱行情才开始,不要指望短期内行情就反转,更不要去猜行情并据此指导生产,否则早晚会被市场淘汰。如果你想继续养猪,眼下最重要的是优化猪群,死磕精细化饲养管理,把自己的养猪水平提升上去。

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真的假的(2021年猪价高峰期在几月份)(图2)

2021年猪价高峰期在几月份

大概率在春节前后,也有可能是在八九月份,这个是说不好的。

受春节后人们的饮食习惯影像,是猪肉消费淡季,加上进口猪肉增加。主要的是春节期间很多养殖户,甚至大企业压栏出现大肥猪,甚至牛猪,促使市场出现供大于求现象,由于市场消费低迷,大肥大牛猪增加,加上标猪的适时出栏,最近难出现上涨趋势,建议不要压栏!等六七月份消费增加,大肥逐渐清空,也就是八月十五之前还有上涨的可能!

2021猪肉价格高峰或在9月前后出现真的假的(2021年猪价高峰期在几月份)(图3)

2021年猪价走势预测

一、近两年来猪价高位运行,不可能一下子嘎然而止,大起而大落,受非瘟影响,养猪防疫成本加大,养殖业环境保护资金投入增长,目前饲料原料一一玉米价格上涨,管理人员待遇不断提高,生猪价格大幅下跌可能性小。这只是预测。

二、受疫情影响,全球生猪消费量减少,需求量萎缩,比如餐饮业不景气,经济增速下滑,居民购买力下降,有可能会出现供大于求局面,生猪价格弱势运行,价格走低。

三、生猪价格受国内国际市场影响,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总的分析,由于生猪价格近两年来不断攀升,刺激了生猪养殖业的发展,许多新的养殖企业,合作社,专业户增加了很多,生猪存栏数量储量大,货源充足。

据以上行情分析,2021年生猪价格有回落的可能,但是大幅度下滑,价格走向低谷是不可能的,应该是按市场规律,平稳运行在一个合理区间,养猪业主既有利润可取,消费者也能买的起的这样一个局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