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今年MBA面试有新变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记者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获悉,今年厦大MBA考生面试与去年相比有新变化,厦大将加大面试的比重,欢迎更多有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的考生。

  据厦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副主任程文文介绍,今年MBA面试在面试形式和面试人员的构成上都有变化。面试形式主要分两块,一块是一个考生面对3个考官的个人面试,一块是七八个考生面对3个考官的小组面试,其中小组面试主要采取个案讨论的形式,考官将通过观察考生在讨论过程中的表现做出评判结果。而在人员构成上,厦大此次面试更加注重从企业的需要选拔人才,三个考官中,其中一定要有一个是外面知名企业的老总。

  据程文文介绍,于去年10月份开考的2004年厦大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厦大考生的平均分为177分,比全国总平均分165分多出12分。程文文说,共有299名考生参与了该项考试,目前有190人上线,上线分数为143分,而最终的录取人数将看具体的面试情况而定。此外,2005年MBA研究生考试将于今年1月开考,目前报考人数为764名,计划录取数为200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