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南京至少要15万软件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第二期“南京市软件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圆满结业。据介绍,根据南京市软件产业的总体规划,到2010年南京市软件产值将达到600亿~800亿规模,按人均30万的产出比,则必须配备至少15万~20万的软件人才。为培育和造就高素质的软件企业家,南京市将每年与北大等知名院校共同举办“南京软件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组织软件企业赴美国、日本、印度、爱尔兰等软件产业发达国家培训。此外,还将实施软件产业青年企业家培训计划,培育一批35岁以下软件企业管理和经营人才,资助其进行产品研发、业务开拓、成果转化和培训。南京市软件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南京还将举办“软件产业沙龙”,通过“政府搭台、企业主导”的方式,帮助企业突破人才、资金瓶颈制约等方面的问题。

  据介绍,今后3年,南京市还将通过创业载体、种子基金、教育培训等,鼓励支持创办软件企业。每个软件产业基地每年新增软件企业不少于40家,全市不少于250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