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舞视频(交谊舞并四怎么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交际舞视频(交谊舞并四怎么跳)原创小微情感世界2021-05-05 13:38:06

导语:

相信我们很多的老年人,在人到晚年之后,就都想给自己找个事情来做,毕竟人老了以后,他们在自己的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他们更多时候,也需要补充一定的“精神食粮”,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很多老人就都会选择去跳广场舞、跳交谊舞、练习瑜伽等等,他们想要通过这些积极健康的体育健身运动,从而让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一些。

按理说,老年人在老的时候,给自己找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来做,这是一个大好事,我们应该对于老年人的这种行为,予以积极的肯定和支持才对,可就在这时,我们一位56岁的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原本跳交谊舞就是一项特别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健身运动,可是我们这位阿姨,却又何出此言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57岁的霍阿姨:

我年轻的时候,就是特别的爱唱歌和跳舞,因此我刚退休时,我就加入了一个老年人合唱团,说实话我刚开始对这个老年人合唱团,所报的期望值就还是比较大的,当时我还觉得自己就是,晚年终于可找到事情做了,可是参加老年合唱团才2月的时间,我就有点打退堂鼓了,我就不想去了。

因为我感觉他们天天唱来唱去,就总是那些固定的歌曲,没有什么意思,我虽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可他们绝大多数人就都不同意,索性后来我就直接退出老年人合唱团了,转而我就又去跳广场舞了,可我才跳了一个月就又不想去了,因为我觉得跳广场舞就是太嘈杂了,搞得我心脏受不了。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后来我看跳交谊舞,就是特别的适合于我现在的这种现状,于是在此后1年多,将近2年的时间里面,我就都是一直在跳交谊舞,我承认跳交谊舞,确确实实特别有益于我的身心健康,但同时在这个跳交谊舞的过程当中,我所经历的一些事情让我觉得,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可恨,我真的怕了。

由于跳交谊舞的时候,通常情况下,就都是男女两个人在一起组合着来跳舞,可是当时我老伴就还继续在单位上班,因此最开始的时候,我就是和一个并不相识的男人在一起跳交谊舞,原本我觉得即便我和他不是很熟,可我们之间就只是在跳交谊舞,别的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可是我想错了。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我和他在一起跳交谊舞才两三个月,我就坚决不和他在一起跳交谊舞了,主要原因就是,他明明知道我有老公有家庭,而他也有妻子和家庭,可他却隔三差五地要跟我表白,甚至于他还对我说,只要我答应跟他在一起,他可以跟他妻子离婚,他的这种近乎疯狂的做法,让我感到特别的可笑。

我不止一次给他说过,我和他在一起就只是跳舞,希望他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他依然就是我行我素,后来把我逼得没有办法了,我就只好决定给我换新的舞伴,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后来和我在一起跳舞的那些男人,他们和我跳舞时的所作所为,就和第一个男人举动是一样的。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我一看这样下去不行了,于是在以后的时间里面,我就决定只和异性在一起跳舞,我原本想着这下该不会再出什么问题了吧,但是以前那些和我在一起跳舞的舞伴,他们的做法却让我感到太可怕了,他们就还要让我跟他们一起跳舞,我当然是不同意了,这下我的做法可是彻底的激怒了他们。

他们就把我以前跟他们在一块跳舞的时候,所拍摄到的视频,发布到短视频平台上面,这下就是让同城的人都看到了,我自认为自己和别人跳交谊舞,那是光明正大的事情,没有什么可掩饰的,可是俗话说“人言可畏”,他们如此一发布,所有人就都觉得,我好像真的做出啥见不得人的事了。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先是我的老公,就是对我一顿呵斥,他说现在他们单位的人,几乎全都知道了,我就是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跳交谊舞,他们在背后就都对他是议论纷纷的,这让他就是很没有面子,虽然我一直跟他解释,事情根本不是他所想象的那样,我和他们曾经就只是在一起跳舞,可我老公就还是不相信。

而我的亲戚朋友们,此时也打来了“关切”的电话,他们更多的意思就是说什么,我是一个有家庭和孩子的女人,我就应该在意自己的名声,而不是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在一起,干些乌烟瘴气和乱七八糟的事情来等等,此时的我才真的明白“百口莫辩”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觉得自己太委屈了。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就连我的父母和公婆,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去跳交谊舞的消息了,他们对我说得更多的话就是,我现在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真的不容易,他们就是让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做一个贤良淑德的好女人,千万不能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来,言外之意就是我跟别人跳舞就是个“坏女人”。

虽然我一直相信“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这句话,但是这些莫须有的指责和莫名的压力等,就都统统向我袭来的时候,我真的就是坚持不住了,我没想到我就是去跳个舞,竟然会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困扰和麻烦,此时的我就一种感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了,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小微结语:

我们的霍阿姨恐怕直到现在,就还在替自己感到委屈和不满,她自认为自己之所以会落到今天这种地步,更多的原因就是自己在跳交谊舞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坏人,这次导致自己后面一系列悲剧的发生,而且从始至终她就都觉得,自己跳交谊舞是没有错的,我们不可否认,那些人的做法固然可恶和可恨,但是霍阿姨也不能说,就是一点问题和责任都没有,这是毋容置疑的。

霍阿姨想要通过跳交谊舞,来给自己的晚年找点事情来做是没有错的,而她错就错在,不应该和一个陌生的异性在一起长时间的去跳舞,毕竟两个人互不相识的异性,在一起跳交谊舞的时间长了,不仅就是极易让一些外人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和遐想,同时也会给和自己一起跳舞的那个人,留下更多胡思乱想的空间和机会,倘若一开始,她就只和同性在一起跳舞的话,后面自然也就不会发生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来。

57岁阿姨哭诉:跳交谊舞的人实在太坏,我真的怕了,再也不去跳了

所以说,人老以后,不管是我们的男人还是我们的女人,我们在跳交谊舞的时候,就是为了避免后面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等,在我们的身上发生,那么我们最好的做法就是,尽量不要和不相识的异性在一起长时间的跳舞,因为我们跳舞的最终目的,就只是为了给自己的晚年生活,寻求一份真正的快乐和幸福,而不是给自己添堵。这点很关键也很重要。

收藏举报173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德国人的生活习惯(德国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下一篇电脑玩游戏不能全屏(电脑玩游戏不能全屏是什么情况)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