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将成四季度国内职场最热门行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球某人力资源公司最新发布的国内雇佣前景预测称,服务业将成为四季度国内职场最热门的行业。

  ??万宝盛华对大陆地区4000余家企业的调查结果显示,服务业的四季度净雇佣前景指数为18%,是各行业中招募趋势最为乐观的行业。净雇佣前景指数,由期望增员的雇主比例减去期望减员的雇主比例而得,是国际通用的衡量雇佣市场活跃程度的指标。

  ??这份预测说,服务业在全国各地已是一个高增长行业,其对劳动力的需求也呈强劲上升趋势。尤其在北京、上海、广州及部分二线城市,酒店业和旅游业成为人才需求的长期热点。

  ??万宝盛华高级顾问分析说,即将举办的国际特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国际盛事,将刺激旅游、酒店、广告、咨询等服务行业的人才需求趋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