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紧缺 商务策划师回炉再深造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紧急呼救,人才紧缺”

  “商务策划师”是被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关于国家第二批新职业列为第一位。据某网调查,目前在企业招聘的白领职员中,商务策划类岗位(销售、企划、公关)占80%左右,其全国岗位缺口总量已达到数百万人,而我国目前仅有商务策划师2800人。商务策划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之一。

  “培训行业,龙蛇混杂”

  商务策划师培训,自开办以来,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策划人员。但由于部分企业对培训的认识问题,再加上一些培训机构光收钱,透过种种关系,帮学员争取证书,却没有将学员的能力从本质上的提高等一系列“饮鸩止渴”的行为,最终导致培训业的“庸俗化”,显得龙蛇混杂。

  “回炉重铸,共聚一堂”

  现在的社会中出现了很多回炉重铸的现象,特别是大学生回炉深造的现象十分普遍,在商务策划师南宁机构,也出现了这样回炉重铸免费培训的现象。

  在第二十八期的培训开班后,南宁机构在迎接新学员的时候,也陆续迎接了不少回炉重铸的老学员。用这些学员自己的话来说,出现这种现象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回炉重铸中,除了能学到知识,还可以拉近学员及各个导师的距离,使自己一些不足的方面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