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人才供应:人力资源管理一枝独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转瞬暑期已过去一半,但网络招聘仍是如火如荼。据某网数据员对3—8月新增简历分析显示,人力资源管理类职业一枝独秀,供求旺盛。

  分析显示,大多数职业竞争度都在5到10之间,也就是网上每发布一个新职位,即有5到10份新增简历来竞争这份工作;而人力资源管理类职业的竞争度一直维持在0.5至2.1.

  某网专家宋伟光表示,人力资源是人到三四十岁还可以继续做的职业,对职业女性具有巨大的诱惑力。当然,人力资源做到3至5年后也会碰到职业天花板,这一方面得回过头来看你的专业功力、人际能力、悟性以及职业精神等其他素养;另一方面,不断地实践、学习、感悟理论知识的学习、总结,也是题中应有之义。不妨根据自己的特点,找到自己薄弱的方面,参加一些人力资源专业的培训或者短期提高班,甚至是MBA的学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