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人才需求仍旺 “企划经理”最为看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房产人才需求依然旺盛,不过对岗位要求更高了。昨天由上海市房地产业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举办的大型人才交流会上,包括世茂、绿地、复地、大华、东方海外等一批知名房地产大集团推出了50个专业大类2500多个招聘岗位,其中“企划经理”职位最为看好,需求企业最多。

    尽管近年来对房地产业进行宏观调控提高了企业的准入门槛,但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凭借经济实力,通过资源整合、收购兼并等手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绿地集团实施全国化战略以来,已成功进入国内17个城市开发项目;大华集团、复地集团、世茂集团在长三角及全国同时运作十几个知名大型项目;万科一次性收购了浦东的五个项目。这为大型房地产企业带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需要吸纳大批优秀的人才加盟。一些知名营销代理公司利用自身优势,也开始涉足房地产项目开发。按照每年增加2000多万平方米楼盘速度计算,本市物业公司也需要大量人才参与管理。房产人才交流会上,企业纷纷招聘副总经理、营销总监、项目经理等一批中高级职位和大量普通蓝领职位。尤其“企划经理”职位,列入房地产企业开发的首要位置,因此,大集团纷纷开出高价码争抢“企划经理”。

    职场专家指出,新一波房地产行业发展潮,为在房地产行业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才提供了一个完善职业发展、提高“薪情”回报的最佳途径。求职者可以寻找更加有利于全面施展综合能力、充分挑战职业潜力的企业舞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