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招聘看好两类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天,杭州高新人才市场将举办“相约在高新”硅谷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牵手毕业生,相约在高新”2007年毕业生招聘系列活动的主要活动之一,集聚了高新区近60家企业,推出了1200多个岗位需求,为2007年的应届毕业生再次奉上求职盛宴。

  本次招聘会将主要招聘计算机、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动漫、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的人才。从需求信息显示,不少企业在年末临近时开始争抢人才,东忠科技一口气就要招聘软件设计工程师、硬件设计工程师、营销主管等人才近90人。新世纪信息、新中大软件都将各招聘50名应届毕业生。

  综合各企业的需求信息可以发现,外语和实战经验,是高新企业在提出招聘要求时最常用到的词汇。据统计,在本次招聘会上,有2/3的企业都对人才的英语与经验做出相关要求。

  对应届毕业生来说,掌握一门高水平的外语将是求职的上好”敲门砖“。不少高新企业对技术类、销售类人才做出了高要求。恩康数码要求应聘硬件工程师与软件工程师的人才能熟练阅读英文技术性文章;而网盛科技表示媒体专员要英语流利,以方便与国外进行贸易交流。除了英语被企业所重视外,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才也被看好。

  另外,如果毕业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企业更加欢迎。新中大软件此次需要招聘系统分析、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职位的50名应届毕业生,如果有实习经验,企业将优先考虑。峰景动漫针对没有经验的毕业生设立了Flash动漫制作部与动漫培训部,专门招收有美术基础、热爱动画的青年。通灵自动化则表示,如果是应聘管理、助理类人员,将首先进行实习锻炼,然后根据个人特点与公司需要安排到行政、人力资源、商务、文员、财务等相应岗位。

  除了本次现场招聘活动之外,杭州高新人才网举办的2007年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目前也正在进行中,网站专门设置了毕业生招聘专栏,并已汇集了近300家用人企业,每天都有大量的岗位更新信息。同时,针对高新企业对人才的旺盛需求,高新人才市场每周六举办招聘会,12月将有阿里巴巴、博世电动、中恒电气等多场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