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业地产人才缺口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业的招商管理人员成为目前楼市最紧缺的人才之一。据重庆市各大人才市场统计显示,近三个月来,招商管理人员的岗位需求量均高于其他房地产行业岗位,专业地产培训机构的学员供不应求。

  目前,商业地产开发如火如荼,90%以上的开发商都同时从事商业地产开发。专业的招商管理师对商业物业的服务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随着新开发项目的不断增加,市场对专业招商管理人才的需求持续不断。专业的招商管理人才往往高薪难求,人才短缺造成了开发商之间互相“挖墙角”的现象。

  据业内人士介绍,仅重庆主城区,涉及商业地产的在售楼盘就不少于200个,按每个项目需要5名招商管理师计算,每年的人才需求就达上千人,加上各区县商业项目,重庆市人才需求量超过3000人。而且,随着开发量的日益增大,这一数据还将逐步上升。从全国范围看,每年对招商管理师的需求不低于10万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