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专业技师需求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业旺盛,岗位需求频现劳动力市场。记者了解到,“江苏省第三届汽车维修行业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将于4月23日在省劳动力市场举办。据介绍,届时将有10家用人单位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汽车数量每年以13%的速度递增,据此预计汽车维修业两年将需要80万从业人员,行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据南京汽车维修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京有大小修理厂2000多家,由此空缺出很多专业技术类岗位。特别是对国内外各种汽车的性能、电路图相当精通的高级工程师更是“求贤若渴”。

  另外,汽车业中研发和营销是最为重要的两个板块,招揽综合能力强的营销人才已成为参加本次用人企业的共同目标。现在市场中的“汽车营销”项目已成为紧缺人才培训项目,需求量在未来几年内都将保持增长态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