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招模具制作人才 月薪被炒到8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广东东莞市人事局长亲自带队的42家东莞企业来重庆“抢人”了!昨日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人才大市场召开的招聘会上,东莞企业招聘团开出优厚的条件,抢走在场渝企不少风头。

  东莞团人声鼎沸

  三峡广场人才大市场被划成了两个区:一边是四川、重庆两地企业的展位,一边是东莞招聘团的展位。昨日上午11点,除了少数几个渝企展位前还有求职者在询问,其他企业都已经离开了,但东莞招聘团一边却还是人声鼎沸,大多数企业展位还被数十人包围。专门从四川回重庆找工作的一位男生说:“沿海企业薪水较高,而且想趁年轻出去闯一闯。”

  人才多多益善

  “人才当然是多多益善!”东莞市人事局局长朱榜明介绍,他这次亲自带领来渝的42家企业中,80%%是东莞本地的,另有20%%来自惠州、广州、深圳三地,“大概会提供2000个职位。”

  据悉,东莞企业是第一次来重庆招人,一旦企业和应聘者互相“看对眼”,当场就可在东莞人事局随行人员处盖章。

  可公派日本学习
 
  名列世界企业500强的先锋电子开出的条件令不少求职者咋舌——养老、失业、医疗保险全包,包括春节3天法定假期在内,每年可以带薪休假13天,医疗费报销50%%,还可公派日本学习半年。

  据介绍,由于东莞严重缺乏高级技工,模具制作人才的月薪被炒到3万至8万元,而一般技术工人月薪也在5000元上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