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高层管理人才需求升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河北省人才市场统计,上周单位需求排名前五位的专业是:营销、管理、医药、财会、土建。

  人才供需两旺。进入十月份后,单位及求职人员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本周共有350余家单位进场招聘,3000余人进场求职。

  市场营销常年走俏。一直以来销售人才可谓是职场的“常青树”。在销售人员中,一线的业务、客户代表职位需求量最大,中层的营销经理、区域经理、大客户经理则是企业关键的业务人才。

  医药相关专业供求大幅度上扬。在九月份大量需求的基础上,医药专业需求继续上扬,共有百余家相关单位入场招聘,其中不乏知名单位如:北京同仁堂、华北制药、天津达仁堂等,需求专业以药品销售及药品开发为主。

  中高层管理、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逐渐升温。职位范围较大,如副总经理、校长、策划总监、省级经理、财务总监等等;其要求较高,一般为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等;相对待遇也较高,待遇最高的可达年薪10万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