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七届高才会将建高级人才库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全国第七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005年2月26日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行。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此次大会,除继续利用中国国家人才网和人才测评体系的优势以外,还将启动高级人才储备库。

  据悉,此次参会单位主要是全国各地国有、三资、股份制、集体、民营企事业单位,国务院各部委所属事业单位及中央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等。用人单位将通过发布人才需求信息、技术信息和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进行项目洽谈和智力引进。

  此次高级人才洽谈会,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才能进场: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和部门经理以上职务;本科毕业工作两年以上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获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房地产评估师、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