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们靠什么赢利?我选择广告联盟的经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谷歌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站长们关心的无非是谷歌退出之后网站如何赢利的问题。众所周之,网站赢利靠的是广告,广告的选择也只有广告联盟与企业直投,然而对于小站长而言,企业直投几乎不可能。因此,国内普遍站长依靠着广告联盟赢利。但是,谷歌的退出却给站长们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对于国内站长而言,国内广告联盟信誉、单价、质量极低是普遍现象,大部分站长都依靠着谷歌联盟的广告而生存,谷歌一退出,站长们靠什么赢利?在这里,我谈一下我选择广告联盟的经验。

  一、选择品牌效应。国内广告联盟比起谷歌虽然还差了一大截,但是一些老品牌联盟(如宣传易、大联盟)也还能撑起大流。切忌不要被一些单价高的吸引要求,单价高随之而来的便是扣量极其严重,综合下来实际比单价低的还黑。

  二、与一些发展中联盟达成包月协议。对于一些发展中的联盟,由于急需量的原因,可以与这些联盟达成包月的协议,此种方法在赢利模式中占的比重相当高,如果能达成此内协议,站长的收入将相当可观。

  三、多家对比,观其优劣。选择一家好的广告联盟并非一日之事,多花一些时间去对比各个联盟的差距,选择好的,淘汰差的。

  四、善于发现联盟,并长久的找下去。众所周知,广告联盟的生存时间总有一个限,俗话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找联盟不能停滞在稳定中,要坚持不懈的找下去,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发现联盟是一个过程,发现联盟的方式很多,如站长论坛,广告联盟导航站等等。

  综上所述,选择广告联盟是一个过程,并非一日之事,若想获得更好的收入,你就需要去发现。当你走出谷歌的那片天空,你会发现其实还有更多的商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