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万元,如何创业发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小本创业 商机 创业网 创业 创业故事 创业项目

  
    个人梦想1:炒楼
   
    阿鑫26岁摄影师

    我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十万元准备用于炒楼。我会找那些户型较孝价位较低、位置也不太好的小项目,和朋友一起合作进行炒作。这种楼每个单元一般订金为1万元,一次订下10个单元,一个月之内一定出货,赢利大约为20%。前些日子我的朋友曾成功地炒作了一个楼盘,那个楼总共不到200个单元,他们一下订了80套,一个星期内全部出手,每套赢利在15%-30%之间。所以,加盟炒楼生意,还是会有很大进项的。

    优势:炒楼除了对市场熟悉,更重要的是凭着和开发商的关系,没有关系,千万不要贸然入市。凭着和开发商关系入市的,一般都和开发商有非常铁的关系,事先征得开发商同意。因为关系好,一旦楼盘卖得不太如意,开发商也会全额退还押金。

    劣势:很多城市的楼市已经显露一定的疲态,随便问一问房产中介,虽然中高档价位的二手新房或毛坯新房房源甚多,虽然挂牌的人都是在成本上加价不少,看似涨了,但鲜有人问津,属于有行无市。一宗商品在没有正式流通之前,其“增值”的概念还只是账面上的虚拟数字。因此,除非和开发商有着“亲哥们”般的关系,确定其房屋售不出去可以退房的,最好不要凑热闹,也不要漠视市场已经发出的风险信号,别总想着赚取差价之类的好事。毕竟炒楼不像炒股,不仅所需的资金量大,而且二者的风险不可同日而语,一旦被套牢,解套的周期肯定要比股市长得多。

    结论:属于投机且风险很大的投资。成功可能性50%。

    个人梦想2:到大理开酒吧

    lola 27岁平面设计师

    我的老家在大理,虽然已经在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我实在没时间照顾。不过因为住在郊区,家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所以我打算用十万块钱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因为家里人本来就非常喜欢宠物,所以一举两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钱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成功率80%。

    个人梦想9:收购报纸杂志

    闲的25岁报社发行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钱,报纸卖废纸还有钱。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名牌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点评:本条被评选为2005年最in的发财方法!完全适合杂乱无序的期刊市场竞争!要是我们没刊登出来,其实您还可以把这个方案卖给一些报刊的竞争对手,这又打击别人发行,又能赚钱的点子可以让您连十万的本钱也省了,等着分红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