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十大演技派男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享弗莱·鲍嘉

主演:
 
享弗莱·鲍嘉 第二十四届奥斯卡影帝
英格丽·褒曼 三次荣获奥斯卡影后,另有《煤气灯下》、《真假公主》、《爱德华大夫》、《圣女贞德》、《深闺疑云》等。

  1940年时,北非法属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成为欧洲大陆企图摆脱纳粹血腥统治的人们逃离迫害奔向自由天地的最后一扇门户,因此,这里云集了各个國家形形式式的人,当地有一家“里克酒店”,老板名叫里克·勃兰,是美国人,这天晚上,捷克爱国者维克多偕同妻子伊尔莎光临里克酒店,正赶上黑人钢琴手在弹奏《时光流逝》当年巴黎失陷于德军手中的时候,伊尔莎与情人里克分手之际,钢琴手所弹的也是这首曲子,现在。这对情侣在异地相逢,里克情火再一次燃烧起来,但是,当地盖世太保头子斯特拉瑟少校命令警察局长,法国人雷诺上尉将维克多与伊尔莎逮捕,这对夫妻处境危难,表面待人冷漠的里克却毅然帮助他们乘飞机逃跑,斯特拉瑟少校得知消息后,急忙赶到机场,欲将其逮捕归案,不料却被里克一枪打死,飞机引击发动了,里克目送着飞机渐渐远去……好莱坞浪漫影片的各种特点,几乎被本片天衣无缝囊括。

【获奖情况】
本片荣获第1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剧本奖

第二名:詹姆斯-迪恩


最佳电影:《无名暴动》rebelwithoutacause

最佳语录:你正在把我撕裂!

  有一些电影电视剧,或许已经慢慢地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比如《伊甸园东》、《巨人》、《无名暴动》。詹姆斯-迪恩的名字也逐渐被人们淡忘了,因为他的英年早逝。但是,我们不应该忘记的是,他一生只在三部影片中担任主角,却曾经两度提名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

  在他那个时代,对于死气沉沉的电影院来说,詹姆斯-迪恩绝对是一个异类。他把年少轻狂赋予了具体化的形象。可惜的是,他英年早逝,还未满24岁的时候,他就因为飚车而死在他心爱的“保时捷”内。


第三名:弗兰克.辛纳特拉
·苍凉悲壮《乱世忠魂》诙谐幽默《网络惊梦》 
·奥斯卡金像奖的《乱世忠魂》

第四名:哈里森-福特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联手筹拍《印第安纳·琼斯4》  
·印第安纳-琼斯有望重出江湖出演《夺宝奇兵4》

第五名:保罗-纽曼
·凭借《金钱本色》夺得奥斯卡影帝的保罗-纽曼名列第二  
·影史最伟大演员排名出炉 平均年龄在65.5岁

第六名: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喜获“最佳男主角”大奖  
·丹泽尔·华盛顿:当代伟大的实力派黑人演员


第七名:伊斯特伍德

·影星伊斯特伍德获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

第八名:乔治-克鲁尼

第九名:肖恩-康纳利

第十名:本-阿弗莱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