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招聘大学生"村官" 8人竞争一个岗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京市招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结束,两天累计388人报名,招考的57个职位中有7个空缺。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学生村干部涉及南京市43个镇(街道)的57个村,从报名情况看,近8人竞争1个岗位。招聘的专业中,文秘、经济管理和财会等专业比较热门。考生将于6月16日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公共基础知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村级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南京市此次招聘的大学生村干部的经济待遇,在试用期为所在村副职干部年收入的80%,最低工资原则上不低于每月1000元。大学生村干部试用期和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根据本人意愿,可以续签合同,也可以自主择业。聘用的大学生村干部在聘用期内可以参加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试,报考南京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