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用婚变炒事业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姚晨和丈夫凌潇肃结婚十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不过近日有传闻称,其实他们并不像传说中那么恩爱,两人因为名气和收入的差距,早就貌合神离。日前现姚晨被发现和海归导演陈奕利一起逛街、吃饭、乘车离去,举止十分暧昧,似乎其完美的婚姻已产生裂痕。

今年夏天,陈奕利与姚晨合作拍摄了爱情Xi剧片《爱出色》。而早在去年,就有记者拍到过两人约会的照片。据悉,经过一年多的接触和合作,如今姚晨和陈奕利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约会吃饭,关系非常密切。不仅如此,现在姚晨利用对陈奕利的影响力,已经介入到电影的后期制作和发行上来。这两人到底是日久生情难自禁,抑或又是一出炒作的戏码?只是不论如何,由此却引出了姚晨凌潇潇夫妻貌合神离的婚姻危机。

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明星扑朔迷离的感情戏也格外精彩。不管是媒体捕风捉影,还是二人婚姻真的红灯亮起,我们只能以平常心祝福了。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相信即使在纷扰的圈子里,忠贞的爱情还是存在的。

赵薇

近日在长春电影节惊艳亮相的赵薇,首度开口感谢爱人,让疯传的婚变事件落下帷幕。前一段时间有知情人士称赵薇因为与丈夫黄有龙相处时间太短,没有深入了解对方就一时冲动结婚了,现在又后悔了,所以提前出来工作赚女儿的奶粉钱! 赵薇从结婚生女到婚变再到公开感谢爱人,婚事一直神神秘秘,也让她的事业和人气红得发紫。

马雅舒

马雅舒在北京拍摄《娘家的故事》时,正值她与吴奇隆的婚变新闻在网上热炒之时,后来再到她与老外男友的新恋情曝光,她也一下变成了千夫所指的负心女。而她主演剧《娘家的故事》四集平均收视0.727,位居全国收视率第三。第四集单集收视即跃居全国第一。得知拿了收视冠军,马雅舒心情大好,便被问到之前一直讳莫如深的吴奇隆的婚变,也大方表态:“既然选择了娱乐大众,就更不需要出来为自己解释”,哪怕是被侮辱。

阿SA和郑中基

郑中基和阿Sa结婚是真,离婚还在待定中,但是围绕他俩情感的新闻还将延续。艺人们的私生活一直是大家无聊的时候用来愚弄的笑料,主要还是现在猎奇心态的人太多,娱乐圈从来就不缺少话题和热闹,这几年娱乐圈似乎喜欢用艺人的私生活作为炒作的猛料,既然如此,娱乐公司又怎能给脸不赏脸呢?借机为阿Sa新片做宣传也有可能。

小S

小S的丈夫许雅钧多次被曝夜逛夜店,更有家爆丑闻不断,而每次事后小S都出来力挺其夫。还大张旗鼓地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夫妻二人为了小S的事业牺牲的太多。

孙楠

孙楠、买红妹、潘蔚之间一场大家早已熟悉了的三角恋情,只不过一会闺密爆料、一会又买红妹先变心、一会又孙买两人根本没有注册、一会又潘蔚怀孕、一会又潘蔚复出主持……好一场情变纠葛!好在这场婚变秀让孙楠、买红妹、潘蔚三人都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贾静雯

虽然贾静雯多次表示:“天下没有一个母亲会拿自己的小孩炒新闻的”,但是贾静雯与孙志浩之间的这场“夺子战争”因为贾静雯的主动爆料而成为了港澳台内地轰动一时的爆炸性新闻,一段时间内关于贾静雯与孙家之间的恩恩怨怨天天上报纸、网络的头条。在事情逐渐清晰后才发现,原来贾静雯与新戏《侬本多情》中的角色多么的相似。

伊能静

伊能静牵手黄维德,终结了她与哈林庾澄庆维系了8年的婚姻。据知情人讲,伊能静和庾澄庆早已分手,而她与黄维德也是老相识了,只不过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三方都乐得矢口否认。只不过伊能静借黄维德曝光她与庾澄庆离婚也只是为了炒作其经营的童梦时代文化罢了。

周慧敏

前年年底去年年初周慧敏和倪震上演的爱情故事绝对不亚于一场爱情大片,剧情让所有人都感到跌宕起伏:小三插足、男友花心、分手声明……当所有人都以为周慧敏和倪震的爱情大戏即将落幕之时却有峰回路转告诉大家这其实只是开始,倪震反悔、张茆退出、两人结婚……只不过一场闹剧后没多久,周慧敏复出代言身价飙升至7位数。对于早已淡出娱乐圈的周慧敏来说,这样的广告身价自然笑不拢嘴。

郝蕾和李光洁

明星之间的分手大多属于双方得益,但双方都乐得拿此事炒作的却并不多见,郝蕾、李光洁的离婚传言却是如此。郝蕾、李光洁原本定于去年5月补办婚礼,谁料婚事一拖再拖最终落得分手。当然这条分手传言也被两位当事人充分利用,郝蕾是为了宣传新电影《白银帝国》、李光洁则宣传《杜拉拉升职记》。如今一部已经下档,一部刚开始开机。看来还得过段时间才知道究竟两人如何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