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越来越多人重视养生,食用油也称为了人们关注的一个产品,选择一种健康的食用油无疑是很有必要的,山茶油就很完美的富含了这种要求,山茶油的营养丰富,被誉为“东方的橄榄油”,并且它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不含胆固醇,非常适合三高人群食用,具有很强的保健效果,是目前比较火的一种食用油,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山茶油非常多,哪些品牌的山茶油品质比较好呢。

1、道心园山茶油

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图1)

广西是国内重要的茶果产区,而道心园则是广西境内最为知名的山茶油生产商之一,它位于长寿之乡巴马,山茶油的原料选取与生产均在当地,富有长寿乡的特色,是当地老人经常食用的一种植物油,它的品牌历史悠久,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下,它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所产的山茶油品牌较为出众,目前入驻了许多线下大超市,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山茶油品牌

2、绿海山茶油

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图2)

与其他山茶油品牌不同,绿海早在1987年就已经成立,并且还是极少数能拥有“中华老字号”称誉的山茶油品牌,其品牌历史自然是不言自明,它目前的主打是是山茶油和天然茶皂素这两类产品,在这些方面研究得很深,茶果资源得到了很充分的利用与开发,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不小,目前除了线下市场外,它还出口海外,是江西省内较有规模的厂商

3、润心山茶油

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图3)

润心是江西省内最具知名度的山茶油品牌之一,它成立于2009年,依托着江西境内丰富的茶果资源与自身的技术不断更迭,它的规模慢慢开始扩大,到了现在已经成为了省内数一数二的大厂,在规模扩大的同时,它也不再局限于山茶油,目前除了山茶油外,它还开发了多种植物调和油、护肤精油、洗发露等不同品类的产品,产品线较广。

4、得尔乐山茶油

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图4)

得尔乐也是江西省内的一个山茶油品牌,它创立于2010年,随着十年的发展,它也从一个小厂慢慢变成了一个具有较大规模的大厂了,在产品的扩张中,它的速度很快,最开始是山茶油,然后是调和油和护肤精油,到现在更是额外开发了一个婴幼儿专用的茶油护理产品,可谓品种丰富,现在已经是江西省内知名的植物油品牌了

5、泥头山茶油

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图5)

泥头山是一个位于湖南的山茶油品牌,与其他品牌相比,它算是一个后来的品牌,并且也有自己的特色,它只在互联网上销售,可以算是一个互联网品牌,目前产品线比较单一,只有山茶油一种,其价格也相对较低。

以上就是雅风网?茶油品牌全国品牌(江西山茶油企业排行榜)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