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ce如何使用自由收藏功能自由收藏使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ce如何使用自由收藏功能自由收藏使用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ce如何使用自由收藏功能自由收藏使用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ce如何使用自由收藏功能自由收藏使用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进入手机【设置】—【Breeno】—【Breeno识屏】,点击开启【Breeno识屏】功能。

再浏览文章、视频、商品等页面时,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上的文字,呼出Breeno识屏;生成收藏卡片,点击收藏卡片底部的【收藏】按钮,就可以将该页面添加到【自由收藏】,收藏的内容可以在负一屏【Breeno速览】中查看。

2、收藏的内容也可以在桌面【自由收藏】图标内查看。

设置路径:进入手机【设置】—【Breeno】—【Breeno识屏】—【为自由收藏添加桌面图标】,点击添加。

3、从屏幕顶部下拉通知栏后,在控制中心添加【自由收藏】图标,点击进行查看。

能支持收藏的应用:

资讯文章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网易新闻、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极速版、百度贴吧、新浪新闻、知乎、凤凰新闻、搜狐新闻、QQ、QQ浏览器、UC浏览器、澎湃新闻、 手机百度、知乎日报、好奇心日报、界面新闻、东方头条、ZAKER、懂球帝、虎扑体育、趣头条、 Flipboard、华尔街见闻、快看漫画、微博、百度阅读、系统自带浏览器等。

注:本文适用于OPPO Reno Ace手机ColorOS 6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