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贵太生活大揭密[组图3]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遂人愿儿女双全

  前日,伏明霞在女儿快满两岁的时候,在香港玛丽医院产下一男婴。有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在伏明霞生下女儿之后,虽然梁锦松曾在媒体面前高调表示“生男生女都一样,我都很高兴”。但实际上,对于身价不菲的香港富豪而言,希望有个儿子能传宗接代。再加上,梁锦松与前妻离婚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谭淑芬不能生育,所以他要子心切。夫唱妇随,伏明霞在清华忙毕业论文期间,就怀上孩子。如今,天遂人愿,儿女双全。

  伏明霞一家其乐融融

  12月18日,伏明霞在丈夫梁锦松陪同下,出席“圣诞小母牛慈善义卖”活动,伏明霞除了忙於照顾子女之外,亦不忘参与善事,早前她便到过云南探望贫困的小朋友,预计明年八月再到内地探访。问伏明霞会否与子女一同参加慈善活动时,伏明霞与梁锦松都表示会,不过孩子年纪尚小,待他们长大一些才出来。

  细看“松霞”爱情路

  ●2001年3月1日

  梁锦松、伏明霞在“杰出领袖”颁奖典礼上邂逅,其后梁锦松主动约会伏明霞;两个月后,两人热恋的消息渐渐在香港政经界流传开来。

  ●2002年3月22日

  香港媒体爆料“松霞恋”,并披露二人计划一年内结婚。

  ●2002年3月23日

  梁锦松面对媒体笑承恋情,并由发言人宣布一年内迎娶伏明霞;后者则在剖腹产下一名女婴。之后躲开媒体的视线。

  ●2004年7月

  伏明霞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班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2004年12月12日

  伏明霞在香港玛丽医院又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