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9系统更新8.0怎么样荣耀9该不该升级EMUI8.0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9系统更新8.0怎么样荣耀9该不该升级EMUI8.0系统,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9系统更新8.0怎么样荣耀9该不该升级EMUI8.0系统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9系统更新8.0怎么样荣耀9该不该升级EMUI8.0系统的一些信息吧。

这项特性是基于EMUI 8.0智慧引擎的全新功能,主要识别对象是用户日常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聊天内容以及各种即时信息或新闻,根据内容里包含的关键词条,让用户有选择性地触发感兴趣的词条信息。

荣耀9升级EMUI 8.0之后,在手机屏幕上用双指按压屏幕,智慧识屏系统就会自动识别聊天信息,按照语义自动解析为各个词条,继而展示出周边的餐饮或影院信息。简单一按,随即触发更多服务和资讯,这样的智慧生活体验实在是太便捷了。

二、稍后阅读

我们经常看一篇文章时,突然有事情打扰就只能暂且撂下,等到忙完了想再看的时候发现找不到了,这样的使用痛点促使了软件工程师们开发了这个特性。

荣耀9升级EMUI 8.0之后,操作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浏览的文章页面双指长按文章内容,触发“智能识屏”之后,点击“稍后阅读”即可加入,随后在屏幕“负一屏”就可以看到添加进去的文章卡片了。

三、智能语音助手

荣耀9升级EMUI 8.0之后,全新的智能语音功能,将使手机用起来更加便捷和智能,日常的各种繁琐操作都可以借助语音来简单完成。

由于加入了非常强大的智能语义解析特性,因此以往很多手机助手听不懂的指令都可以高效准确识别,同时对各地的方言也可以出色解析,用语音打开应用、接听电话、创建日程提醒都不在话下,你甚至可以借助语音开启手机“免打扰”,甚至做更为复杂的语音翻译工作。

四、智能卡片

作为EMUI8.0的经典特色功能,“情景智能”由来已久,在新版的EMUI 8.0里,它会变得更加智能,更加便捷,它可以非常智能化地生成各种提醒卡片,它可根据订票短信自动生成航班、火车提醒卡片,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出发时间、目的地位置等信息,甚至帮助用户规划到达机场、火车站的路线。

五、常驻服务

这是一项旨在让使用频次最高应用被用户快速启动的新特性,用户可以自定义各种细分化的应用需求,譬如扫码付、生活缴费、查快递、打车等,启动的位置就在手机“负一屏”(手机桌面向左滑)。

我们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状况,需要快速打开某一个细分化的应用特性,譬如我们吃早饭时需要扫码付,拿出手机,解锁,找到支付宝并打开,然后再点击扫码付功能,是不是太麻烦?常驻服务可以让你解锁手机后,轻轻一滑,点击“支付宝扫码”就可以完成这项操作,实在太方便了,而且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可以自行设置需要常驻在“负一屏”的快捷特性。

结语

看完荣耀9升级EMUI 8.0后的这5大功能,相信大家会发现,这些特性都存在着很高的人工智能特性,从智能分词及语义分析,到智能语音助手的超高识别度以及自主判断,可以说在把AI应用到生活这一未来大趋势上,EMUI 8.0已然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