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直播间怎么在屏幕上加文字 设置屏幕文字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直播间怎么在屏幕上加文字 设置屏幕文字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直播间怎么在屏幕上加文字 设置屏幕文字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直播间怎么在屏幕上加文字 设置屏幕文字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抖音直播间在屏幕上加文字是飘屏功能,但是现在抖音的飘屏功能好像是被官方暂时关闭了。

抖音如何开直播?

1.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设置”进入,下拉找到“反馈与帮助”并点击。

2.点击“直播权限申请/直播其他问题”,点击“我是主播”,点击“如何申请加入工会?”。

3.点击“更多”进入,搜索要加入的公会,填写完相关个人信息就可以直播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