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是什么芯片华为watchfit芯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是什么芯片华为watchfit芯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是什么芯片华为watchfit芯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是什么芯片华为watchfit芯片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 fitCPU型号为ST,CPU主频为120MHZ,支持智能语音助手、支付宝、遥控拍照、音乐控制等,采用双芯架构,支持3C快充、续航长达10天。

华为WATCH FIT采用了一块1.64英寸AMOLED方形大屏,456*286像素、326PPI、支持1670万色全彩显示,屏占比高达70%。

搭载了全新华为TruSeen4.0心率监测技术,再加上华为一直以来与顶级医疗机构301医院进行的联合研究,基于高精度PPG心率传感器筛查房颤以及早搏。当前实际体验结果显示,华为WATCH FIT与心脏健康研究App对房颤筛查的准确率高达97.8%。截至2020年10月31日,已有超过203万的用户加入此项目研究,累计筛查出高危用户(房颤及早搏高风险)6100+例,经提醒检查后确诊用户(确诊房颤及确诊早搏)3000+例,准确率超90%。

睡眠监测也是华为WATCH FIT的一个标配功能,它可以精准识别,浅睡深睡,快速眼动以及零星小睡。并且它的测量数据非常的准确,即使白天趴在桌子上睡觉,也可以精准识别。

华为WATCH FIT支持11项专业运动模式和85种自由运动模式,13门进阶跑步课程以及12门动画私教课程。这些运动模式基本涵盖了生活中所有的运动,打开运动模式以后,手表会实时进行心率监测,如果我们的心率太高时,手表会进行相应的提示,非常的人性化。运动结束以后,我们可以在手表或者手机上查看心率数据以及能量消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