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无论我们自己洗车还是去汽车美容机构洗车,多少都会接触到高压水枪,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洗车时的高压水枪的相关问题。

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图1)

1,水枪的压力是不是越高越好?

当然不是,水压过高会造成车漆磨损。高压水枪的压力如果过高会造成车漆磨损,在很多工厂大理石、钢材,都是用高压水枪来切割的,所以如果我们使用了水压过高的水枪来洗车,必定会伤害我们的车漆的。

【水压过高甚至会冲大伤口】

对于车漆来说的话,水压过高,它会造成这个车漆的异常磨损,降低我们车漆的使用寿命,如果是我们车漆它本身有点伤的话,这个高压水枪还会把这个伤口冲大。

【水枪压力高有可能车漆保养都白做了】

大气的压力其实可以很大很恐怖,一兆Pa的力压,就相当于在一个平方厘米上面,大概放十公斤的东西,那如果水枪压力过高,那可想而知我们漆面做的蜡、镀的晶、镀的膜就直接就被冲掉了,完全失去了保护。

终上所述,使用高压水枪来洗车并不是水压越高越好,要选择合适的气压来清洗。

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图2)

2,如何正确使用高压水枪来洗车

【注意使用高压水枪的洗车顺序】

我们车子准备洗车的时候,车子上面肯定粘了很多灰尘、小颗粒,虽然眼睛看不到,但的确是存在。这个时候如果用高压水枪一喷,小石头、小灰尘,马上就在车漆上面 “搓来搓去”伤害漆面了。

所以最好是用高压水枪之前先对车子进行预洗,比较靠谱的做法是用高压水枪喷那种伞状、雾状的水,先把车子上面的砂石软化、润滑一些,然后再进行下一步清洗,相对来说这样的做法是比较妥当的。

【洗车顺序要从上到下 】

清洁的顺序要从上到下,是从车顶到车底,水枪也是从上往下喷的,这种是比较靠谱科学的。切记不要乱七八糟扫来扫去,一会儿朝天上喷一会从上往下喷,如果没有顺序的清洗带下来的泥沙很容易损伤漆面。

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图3)

【再看水枪是不是和车子保持一定的弧度】

水枪要尽可能和车保持一定的弧度要尽量顺着车的形状斜着冲,如果平着冲压力过大很容易冲出一个坑的。门板等异形部分要从上往下顺着这个形状,一点点的冲,这样洗的最干净,而且不伤车漆。

【选择可调节气压的水枪来清洗 】

我们去比较高级一些的汽车美容机构,如果我们仔细看,你可能会发现,这个店的高压水枪它是可以调节压力的,或者说它是高压水枪、低压水枪分开的,不同的部位用的水压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轮毂、车身底盘这种比较脏的,水压有可能相对就会高一点的,但是如果是对车身部分,基本上是控制在3到7兆Pa这个范围。

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图4)

最后放上一直刚刚“出浴”的野兽来镇楼~

以上就是雅风网?汽车水枪多少钱一个(小型洗车水枪型号)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