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担心肺炎疫情威胁库克称已经全面控制并恢复生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不担心肺炎疫情威胁库克称已经全面控制并恢复生产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CEO 库克(Tim Cook)表示,新冠疫情只是一个“暂时状况需要去处理,但是儘管他不确定是否会影响Apple第一季的财务状况,但他认为苹果有强大基础,并且会顺利度过这次难关。

苹果CEO 库克(Tim Cook) 在周四参访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罕(Bedmingham),由他协助创办的Ed Farmr教育发起计划期间,接受福克财经网採访,内容包涵一系列主题,从新冠肺炎对全球的影响及其对苹果的影响,还有对教育的影响。

库克接受採访时表示,中国正“逐步控制疫情”。库克也提到中国代工厂正在复工,生产进入“恢复正常的第三阶段”,也就是 “ 处于斜坡模式的第三阶段”。

在复工方面,Apple 已经重新开始恢复大部分的 Apple Store 直营店面.儘管还存在一些限制,例如供应商富士康向员工支付额外薪水来吸引恢复上班,加快延迟已久的生产。

后续採访中,库克对新冠肺炎的评论转向 iPhone 製造商预期疫情带来的影响会持续多长时间。库克说:「就好像他们终将会把所有的工厂都能恢复运作,但这需要一段时间,整体来说,我们认为这是暂时的,而不是长期的情况,苹果拥有强大的基础。」

记者随后立即提问疫情是否会影响到第二季营收时,库克回答说:「该公司目前处于第二季度,但他尚不知道答案。」。他建议:「现在还有很多因素可以让我们保持乐观,之后就知道了。」

第二季度财报非常重要,因为苹果公司早就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宣布下修预期营收,这是两年来的第二次收入警告。

库克说:「我认为现在的疫情注意力已经从中国转移到了韩国和意大利,因此,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以及是否有新的事情发生。 我们的供应商在中国相对来说更重要,但是我们在韩国、义大利市场都不错,也都各有当地的供应商。因此,我们需要看到这一点正在发展。」

中国供应链是否要移到其他国家?

当库克被问到是否将供应商带回美国或带出中国以外时,库克指出苹果产品是「全球性产品」,其中一些在美国生产的要素已经服务于全世界。

因此,当我们回顾这一点时,供应链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我现在还不想说,因为对我们而言,问题始终是供应链具有什么样的弹性。这并不是只是一个地方出现问题,总会出现不可预测的事情,就你们所知,我们已经渡过了地震、龙捲风、火灾、洪水、海啸、SARS。

根据库克的操作準则是「非常深入地解决这些问题」,因此问题会是是否有足够弹性面对任何事件?是否需要进行更改?库克说:「我的观点是如果有任何改变,我们在谈论的是调整一些旋钮,而不是全面的基本变化。」

面对是否转向更低成本国家(如越南或柬埔寨)的压力,库克为中国辩护说:「其实成本只是苹果的一个因素。我们还专注于品质、上市速度、不同地区的工程深度。因此,为了使我们做到我们想做的,有些人必须满足所有这些要求。」

对于第一家印度苹果直营店有什么看法?

採访中也谈到了苹果公司要在印度开设的第一家苹果直营店,将于2021年开幕。

库克表示我对此感到很兴奋,因为我认为印度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机会。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无法进入印度市场,除非有合作伙伴一起进入,但我们不想这样做,因为我们想维持品牌的控制权与发展。

政府与印度当局合作解决了这一问题,并且更改一些政策。因此,我们对于今年在印度线上商店与明年直营店开幕感到非常好。

Apple股票未来会?

考虑到近期股市的动荡,库克承认他并不着重短期的市场波动,而是专注于长远的规划。

库克说:「我认为四个星期前的情况与今天的情况在长远来看是一样的。因此,市场需要时间来识别与完成即将完成的事。而我是最后一个能够预测它的人。你知道,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过程,而我看到的未来,看起来是非常明亮。」

文章参考:来源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