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取19连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全明星中锋姚明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要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时,休斯敦火箭的连胜纪录为12场,那时看来火箭的连胜纪录理所当然地会很快终止。然而在6场胜利之后,火箭正逼近nba史上罕有的球队连胜战绩。今天,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新泽西网队的比赛,如果获胜,火箭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4支能打出19连胜的球队。

世界经理人数据(data.icxo.com)在2月26日姚明受伤以后,很多人确信火箭拿到季后赛门票的机会微乎其微。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姚明缺席的这6场胜利之中,火箭明显变得更有统治力。在姚明(场均22分、10.8个篮板)参加的12连胜中,他们场均净胜对手10.1分,而在过去6场,这个数字是17.2分。

新泽西网队今天很难成为火箭队连胜的“绊脚石”。自3月以来,新泽西网队还没赢过球,近5场比赛更是场均输给对手11.8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