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港版(江南百景图国际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江南style港版(江南百景图国际版)

鸟叔《江南Style》Youtube点击量破21亿次

图片来源 YG娱乐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鸟叔PSY的神曲《江南Style》10月6日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点击量累计突破21亿次,刷新了历史新纪录。

据了解,《江南Style》自2012年7月15日首次上传至YouTube后一炮走红,点击量一路攀升,鸟叔招牌式的骑马舞动作也风靡全球。今年5月31日,《江南Style》的点击量突破20亿次,鸟叔对此曾表示:“这一数字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压力山大’,我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作品。”

另外,鸟叔还于9月19日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与中国著名钢琴家朗朗跨界合作了一首《Champion》,并大跳《江南Style》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举报评论 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有创意的名字(新生儿宝宝起名)

下一篇离职原因怎么说(这5个离职理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