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诚集成灶怎么样(欧琳集成灶是几线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近几年年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生活有了新的定义,目前,80、90后已成长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注重享受生活,他们喜欢追求新技术、新产品,在产品的选择上明显倾向于高端,高端化代表着时尚、环保、健康、智能,以及注重消费体验,每一个细节。

而在厨电的选择上,烹饪方式是否健康、烹饪体验是否良好成为了年轻消费者更加的内容。所以,在设计和功能上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智能厨房电产品开始大量出现。从消毒柜款集成灶到蒸箱款集成灶,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与青睐,为集成灶厂家提供了灵感和源泉,由此带来爆品与业绩的提升。尤其是蒸箱集成灶,俨然成为时下热门的产品之一。

欧琳集成灶异军突起 消灭油烟 于煎炸烹炒中开辟“蒸”新天地

近日,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者”为全新愿景的欧琳, 隆重推出2018欧琳集成灶豪华系列新品,以匠心之作重新定义厨房。除了拥有着99.95%高吸烟率以外,“蒸”的生活方式也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不同于以往的煎、炸、炒,欧琳集成灶蒸箱款很大程度地保留了食物原有的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保持了菜肴的原汁原味,带出食物天然的新鲜味道。在注重食物原生态营养的今日,这种烹饪方式非常深得人心。

欧琳集成灶异军突起 消灭油烟 于煎炸烹炒中开辟“蒸”新天地

欧琳集成灶新品——巴黎之夜

欧琳集成灶的特色:高温自清洁系统,烟机内部持久洁净;自动开合技术,吸烟更智能;聚能速火燃烧系统,燃烧更高效;内置智能系统,彩屏音乐菜谱实时下载;3D立体蒸功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上层进行炒菜,下层进行蒸菜,用做一道菜的时间轻松搞定一桌菜,大大缩短了烹饪的时间,在厨房再也无需手忙脚乱地操作了。

欧琳集成灶异军突起 消灭油烟 于煎炸烹炒中开辟“蒸”新天地

智能家电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欧琳蒸箱集成灶在为家庭带来健康食物的同时,诠释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理念,也就是崇尚健康舒适的都市轻奢生活。

---------------------------------------------------------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