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时光机(这台时光机很牛,人人都想拥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人时光机(这台时光机很牛,人人都想拥有!)

我有一台时光机,可以让我回到过去。

第一次,我回到了我出生的四年前。这一年,我的爸爸妈妈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他们携手从相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我见到了老爸穿着大大的西装帅气而又意气风发的模样。见到了妈妈穿着礼服,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

帅气而又年轻的爸爸,美丽又害羞的妈妈,此时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比我见到的老照片上还要好看,他们脸上写满了幸福,爸爸牵着妈妈的小胖手,骑着自行车,把她带回了家,从此之后,两个人组成了一个家庭,开始谱写可歌可泣的人生新篇章。

回到现在,爸爸的脸上早已有了太多岁月的痕迹,妈妈的头上也布满了银丝,但是依稀能看出一丝当年的神情,那是一抹藏在眼底深处的温柔。岁月的痕迹,是生活对他们的洗礼,是他们为了家庭共同承担风雨的经历。

这台时光机很牛,人人都想拥有

多想这样手牵手,走到天荒地老

第二次使用时光机,我回到了自己一岁那年。那一年,谁还不是个宝宝。

这一年的妈妈,神情非常疲惫,并且易怒,爸爸不敢惹她,可是宝宝的我似乎总是撞枪口。我告诉自己这个宝宝,要乖,可是宝宝就是不听话,只要睁眼看不见妈妈,就一直哭喊着要妈妈,妈妈走到哪,宝宝哭声跟到哪。

突然有一天,宝宝我病了,上吐下泻,脱水被送到医院,一个大胖娃娃几天内瘦成了小萝卜。妈妈眼看着护士姐姐给我扎了十几针,却怎么也找不到血管,因为脱水,血管都找不到了,妈妈哭了,用颤抖的声音去求别人,求他们救救我,最后,经历了手上、头上扎了无数针后,护士姐姐在我的脚丫上成功了。妈妈哭的更重了,捧着我的小手说对不起。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蓬头垢面的妈妈,乱乱的头发,哀伤的神情。爸爸叫妈妈休息,妈妈不愿意,就这样一直守候着我,直到康复。

这台时光机很牛,人人都想拥有

大手牵小手

现在的妈妈每每对我讲起这件事,还是会哭,她说看到那样小小的我,太可怜,她多希望帮我承受这些,她说宁愿我每天哭闹,也不愿意见到我生病,她对我的要求,是健健康康就好。妈妈还说,那次之后,爸爸开始帮她分担更多的家务以及照顾我。

第三次使用时光机,回到了6年前。爸爸生病了,住进了医院,妈妈寸步不离的守着爸爸。后来的结果是好的,在妈妈的守护之下,爸爸康复了,在出院的时候,妈妈哭着说希望爸爸不要比她走的早。

从此之后,妈妈总是紧紧的跟着爸爸的脚步,陪着他到处走,到处转。

我的时光机很牛,让我亲眼见证了父母的半生。原来婚姻这么平凡,一起经历酸甜苦辣,一起走过沧海桑田,左手成为右手,还有数不尽的柴米油盐。在过程中,吵闹过、欢笑过,经历了艰难,成为彼此的老伴儿。当年结婚时,爸爸带着妈妈回家,两个人可能已经约好,要一起变老。

这台时光机很牛,人人都想拥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