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养老保险安全吗(支付宝养老保险靠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三胎的新闻不绝于耳,我国老龄化加剧、年轻人生育欲望低成了事实。

可怕,按照这样的趋势走下去,再过三四十年,估计满大街都是白发老人。

老龄化严重了,最直接影响的就是养老问题。

怎么说?

我国的养老体系目前以现收现付制为主,每个退休人员拿的钱并不完全是他们存的钱,而是现在年轻人交的社保。

目前是交钱的年轻人多,领钱的老人少,所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但随着领钱的老人增多,交钱的年轻人变少,那接下来就会完全逆转过来:年轻人交的社保越来越多,退休老人领到的钱却不增反减

真到那个时候,每个月领的社保金,估计连支撑我们日常三餐都难。

这个新闻一出来,不少人都开始琢磨给自己配些养老金了。

最近后台总有人问我:支付宝上的养老金看起来挺不错的,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其实“延期退休”出来那会儿,已经有人在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那段时间比较忙,也没细说,就比较直接回复:不怎么样,不建议买

没想到现在问的人又多了起来,就想着来给大家说说。

既然是要为退休养老做准备,那首先要确保的就是资金的安全性,其次就是收益。

支付宝的养老金,说白了点就是保险公司研发的储蓄险。

安全性这一块,不用担心。

所有保险公司在售的养老金,都在银保监会经过备案,受到保险法和银保监会的监管

只要签了合同的,保险公司就必须按照约定走。

在安全性可以确定的前提下,我们买的养老金首要看重的,就是收益,因为关系到自己未来可以拿多少钱,收益越高自然是越好。

回过头来看支付宝的养老金,不得不说它的设计页面非常有吸引力。

支付宝养老保险安全吗(支付宝养老保险靠谱吗)(图1)

以上就是支付宝养老保险靠谱吗(支付宝养老保险安全吗)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科猫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