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受欢迎宠物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拉布拉多寻回犬


约克夏梗犬


德国牧羊犬


金毛猎犬


比格犬


拳师犬


腊肠犬


贵妇犬


西施犬


斗牛犬

  美国养狗人俱乐部(american kennel club)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美国最受欢迎十大狗狗评选结果。这次评选是根据美国养狗人俱乐部的注册数据统计得出,统计范围包括美国最大的50个城市。在十大最受欢迎榜上,拉布拉多寻回犬排在首位,虽然斗牛犬排在榜尾,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是这种受到广泛喜爱的品种在时隔70多年首次上榜。

  斗牛犬70多年后首上榜

  美国养狗人俱乐部成立于1884年,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纯种狗的认证机构,曾经确立了157种狗的品种标准。在2007年度的评选中,拉布拉多寻回犬仍然排在第一位,这也是它连续17年雄居榜首。

  不过这次斗牛犬的意外杀出更让人感到意外,“这是斗牛犬在1935年后首次上榜,”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斗牛犬的爱好者非常广泛,因为它非常的温顺,无论在大型的豪宅还是小型的居所它都能适应,它是一种适合所有家庭的宠物。”美国养狗人俱乐部称并不为斗牛犬从157类狗种中脱颖而出感到惊奇。

  据悉,斗牛犬在1886年就被美国养狗人俱乐部认证——仅仅在该机构成立的2年后。斗牛犬有着松软的皮肤以及下垂的下巴,憨态可掬,广受人们喜爱。在1915年它曾高居第5的位置,之后受欢迎程度一直下滑,在1973年最低曾排在第41名,不过之后排名逐渐回升,直到今年重新回到前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