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宝是正规品牌吗(荟宝公司简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荟宝是正规品牌吗(荟宝公司简介)

文|卡卡

芦荟护肤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市场上的芦荟品牌也是琳琅满目,而在芦荟领域深耕二十年的荟宝至今仍创新不断,继推出3X芦荟系列后,又构建了单品牌店商业新体系。

荟宝为什么能持续为芦荟赋能?

聚焦芦荟时代,汇集星光力量

成立于1999年的荟宝品牌,自诞生之初就推出了荟宝化妆品日本木立芦荟系列,芦荟美肤的概念由此在国内市场广为传播。一路走来,荟宝已在芦荟领域深耕二十年。

自创立之初,荟宝就坚持“专心专意做芦荟”,致力于打造芦荟家庭护理品牌NO.1,一直以来不断研发优质商品,为每个家庭带来美丽与健康,从而获得了“芦荟之宝”的美称。

为寻觅最具有美容价值的芦荟品种,荟宝走遍全球,并由专业团队把关产品品质和安全。

专注芦荟二十年,荟宝为什么能节节攀高?

▍库拉索芦荟基地

早在十多年前,荟宝就着力于树立品牌形象,并通过挑选具有热度的明星代言人来进行品牌宣传。

2008年,荟宝启用当红影视歌舞四栖明星金巧巧作为荟宝形象代言人,正式发起全国知名品牌的战略攻势。第二年,荟宝首创了化妆品品牌代言明星歌友会模式,引发了区域销售联动效应。2011年,“超级女声”首届冠军、中国草根选秀第一人安又琪成为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进一步推动了荟宝在市场上的传播热度。其后,荟宝又携手著名主持人李湘,推出了芦荟胶、芦荟原液、芦荟原汁、芦荟面膜等产品,并荣获中国化妆品年度“最佳芦荟品牌奖”。而在今年11月23日,荟宝20周年的会议上,又将有全新的明星代言人亮相登场。

打造3X芦荟系列,走进千家万户

英敏特数据表示,2012年我国芦荟产业产值已超300亿元,2017年产值达500亿元,未来的产业产值非常可观。同时亚洲化妆品市场对芦荟类护肤品的青睐不断提高,比例由2010年的11%上升到2014年的15%,而在2016年,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芦荟需求量占了全球芦荟总需求量的45%以上,芦荟制品有着巨大发展空间。

基于此,荟宝将“专心专意做芦荟”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并坚持选用更好的原材料,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2014年,荟宝推出全新的3X芦荟系列,这是由荟宝健康芦荟(亚太)研究中心历时2年研发而成,独家添加全球首创的活性芦荟荟宝素,确保每款产品都相当于一支同等重量、去除了有害物质的天然芦荟精华,换句话说,一瓶荟宝产品,等同于3株新鲜芦荟。

专注芦荟二十年,荟宝为什么能节节攀高?

▍荟宝3X系列产品

同时,公司还利用活性酶解专利技术,确保芦荟产品能最大程度被人体吸收,从而使荟宝产品能够从高度同质化的芦荟护肤中脱颖而出。因此,芦荟胶、芦荟膏、芦荟原汁、芦荟面膜等明星产品凭借独特的配方和超卓的功效,赢得了每一个家庭的信赖和欢迎。

原料与科技,灵感与创新,专注和匠心,凝聚在荟宝的每件产品里,让品牌真正成为了“家庭之宝”,用以造福千家万户。

构建单品牌店商业新体系

随着消费者对芦荟护肤的认可度逐步提高,荟宝认为推行单品牌店的时机已经成熟,因为芦荟概念无需教育即可吸引消费者自动进店,而且区别于其他单品牌店的几十种产品卖点,店员只需记住唯一的芦荟卖点就能销售产品。

于是在2015年,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单品牌店营销模式正式出炉。

荟宝相信,芦荟蕴藏着神奇的治愈能量,对皮肤有着滋润、增白作用,而在所有品种中,库拉索芦荟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利用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专研芦荟护肤工艺,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

与此同时,芦荟妆园主打自然护肤,采用纯天然芦荟原料,减少化工产品对皮肤的损害,致力于推广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如今,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已成为独具特色的单品牌店,不仅“荟”聚优质芦荟产品,还拥有丰富的芦荟品类结构,涵盖护肤、彩妆、家庭护理、婴童、孕妇产品等,满足家庭所有人群的需求。只要进店,即可轻松成交,真正实现一站式购物,快捷方便。

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单品牌门店数量增长迅速,至今年9月份,在全国已遍布达3000多家,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重要商场,在二三线城市黄金商圈也遍地开花。

而目前全新升级的芦荟妆园3.0单品牌店铺形象,主色调采用墨绿加高级灰色,不仅和芦荟形象有机结合,还将自然与科技感融于细节之中。

专注芦荟二十年,荟宝为什么能节节攀高?

▍荟宝·我家的芦荟妆园3.0单品牌店

随着单品牌店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加,在未来,荟宝或将有更多的创新之举,从而真正做到为芦荟产业赋能,打造芦荟护肤新时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