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带三段(跆拳道黑带三段厉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带三段(跆拳道黑带三段厉害吗)

巴西柔术黑带3段考试告诉你世界上最能打的人的战斗力

巴西柔术和很多其他的武术一样,也是通过道带来区别不同水平的选手。总体来说由低到高分为白、蓝、紫、棕、黑、黑红、红几种,每种颜色又分为0-4段,升过4段后换下个颜色腰带,段位一般通过粘在道带顶端的段位条来显示。其中黑带分为8个段位(含黑红带)。

在这些颜色中,黑红带相当于黑带的7-8段,其柔术技术可以说已入化境,著名柔术大师罗伊斯·格雷西(Royce Gracie)和里克森·格雷西(Rickson Gracie)都是黑红带的持有者。红带则是授予那些对柔术发展有着特殊贡献的大师级人物,持有者包括巴西柔术的几位创始者和奠基人。所以和其他武术一样,黑带是巴西柔术的最高段位。

通常来讲,巴西柔术的每个老师、每个道馆对于升带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老师会根据你的训练表现和水平来考虑为你升带而不设考试,但是也有很多道馆会设置升带考试。视频中节选的就是一场黑带3段考试。都说巴西柔术道带的含金量比其他武术要高的多,快点开视频一起来领略巴柔黑带的魅力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铰链连接(特殊铰链有多少种)

下一篇松树会开花吗(松树花什么时候开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