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怎么样(山东航空怎么样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航空服务顾客满意度排名:川航排第7、山航排第4、深航排在第2

近两年,全球航空业迎来了新的变局,各大航企放下身段不仅推套餐,还采用各种营销策略直面大众。据悉,2021年第一季度,大部分航空公司仍在亏损,但亏损程度较上年同期有所收窄。总的来说,行业恢复势头持续向好。下面根据机构给出的满意度排行榜盘点下国内航空公司的基本情况。

满意度排在第15名的是云南祥鹏航空,得分为56.2分。运营基地为云南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四川成都、绵阳,河南郑州等。建立了以昆明为中心,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是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排在第14名,得分为59.5分,是国内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公司的总部设在上海,在沈阳、石家庄、深圳、韩国济州、日本大阪、泰国曼谷等地设有基地,机队规模达102架。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倡导低成本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航空服务顾客满意度排名:川航排第7、山航排第4、深航排在第2

上海吉祥航空排在第13名,得分为61.5分。是国内民营企业均瑶集团创建的航空公司,以上海为中心,形成国内和周边地区航线为枢纽网络的航线网络布局;排在第12的是亚洲航空,得分为67分。总部设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致力于利润最大化,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

排在第11的是天津航空,得分达69.7分。总部在天津,前身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轻松、便捷的航空旅行服务,是国内民航市场的一支新兴力量;排在第10的是华夏航空,得分达71.5分。创立于贵州省贵阳,目前已设立贵阳、重庆、大连、内蒙、西安、新疆六个运营基地。

海南航空排在第9位,得分为76.3分。从九十年代至今,海南航空已运营二十余年,累计安全运行超800万飞行小时,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35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排在第8的是厦门航空,得分为77.7分。厦航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成立于八十年代,是国内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达206架飞机,平均机龄6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四川航空排在第7位,得分为80.7分。总部设在成都,川航还设有重庆、云南、北京、浙江、黑龙江等分公司、基地,并已开通温哥华、墨尔本、莫斯科、迪拜、东京、新加坡、罗马等国际航线。

航空服务顾客满意度排名:川航排第7、山航排第4、深航排在第2

东方航空排在第6,得分为80.8分。总部位于上海,前身可追溯到五十年代原民航上海管理处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业务范围实现省会城市及千万级以上机场的全覆盖,并在全球设有111个海内外分支机构;上海航空排第5,得分为82分。上海航空的母公司是东航,开辟了国内航线百余条。

山东航空排在第4,得分达82分。总部位于山东济南,至去年年底,山航累计安全飞行434.84万小时,安全起落231.16万架次,运输旅客2.33亿人次,货邮203.12万吨。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90多条;排在第3的是中国国际航空,得分为82.6分。国航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深圳航空排在第2,得分为84.3分。是一家创立于广东深圳的航空公司,在特区沃土上成长壮大,将“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深入广大旅客心中。业务涵盖航空客货运输,以及配餐、旅游、酒店服务等多个领域。

顾客满意指数排第一的是南方航空,得分达84.9分。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独立培养飞行员的能力,目前在职专业飞行员逾万人。

航空服务顾客满意度排名:川航排第7、山航排第4、深航排在第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