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痛不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纹身痛不痛(图1)

1、每个纹身师都有自己的手法,而且每个人身体构造不一样,男人女人对疼痛的忍受能力也不一样,所以有的人在纹身的过程中,感觉有些疼痛,有的人疼得直冒冷汗,并且在纹身完毕的几天内,依旧疼的睡不着觉,这也是网上有人说纹身不疼,有人说超级痛的原因。

2、纹身部位对疼痛感也有巨大的影响,最不疼的地方,是手臂外侧、腿外侧、后背上部,最疼的地方,手、脚面、锁骨部位、屁股,还有各个骨关节部位。

纹身怎样才能不疼

1、就是用止痛药,止痛药分为口服和外敷的,对于纹身来说,主要是作用于皮肤的表层,疼痛感来源于皮肤真皮层的神经末梢,口服的止痛药很难达到止痛效果,必须使用专门用于皮肤表层的麻醉膏,专门的麻醉膏,是用来纹身、纹眉、外科小手术、烫伤止痛的.

2、使用就是去掉盖子,在纹身的部位涂上一层,用一根手指涂抹等待皮肤吸收,就像往脸上擦护肤霜一样,等待十到二十分钟左右,期间有火辣辣的感觉这是正常的,代表药物正在起效,一般药效可以维持三到四个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