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摄影展(太原哪几家婚纱摄影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遥摄影展(太原哪几家婚纱摄影好)

“‘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的许多图片给了我很大触动,从细微瞬间的刻画,到雄浑的场景表现,都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体会到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2020年9月20日,在平遥古城察院,来自四川泸州的游客陈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图片

9月20日,四川泸州游客陈真在展出作品前拍照。

图片

一位老人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伯礼院士肖像前驻足。

9月19日,第三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平遥古城开展,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人们面前。本届展览主要展出三类作品。抗疫类摄影,记录了中国人民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用镜头讲述无数国人夺取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

图片“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中部分抗疫类摄影作品。

风采类摄影,记录了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行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的政治担当和精神风貌。

图片“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中部分风采类摄影作品。

综合类摄影,记录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幸福景象,让人入情入境,涤荡心灵。

图片综合类摄影作品,展现祖国大好河山。

据悉,本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征集数量多、作品质量高、展览规模大。共征集到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31个省的4500余幅作品,经过评选共展出430余幅作品。 如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作品展已经成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重要板块和一大亮点,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打开了新视窗。(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摄影:彭可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