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绅士Dolce&Gabbana秋冬男士成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与以往我们熟识的 dolce & gabbana一样, 他的具有“强烈视觉感官震撼”的风格依旧出现在这一季的服装中。大量使用红、黑等厚重的色彩,华丽而冶艳。这一系列里,主要采用厚重的布料,粗线条的毛衣为主,加上浓重的色调,给人厚实沉稳的感觉,dolce&gabbana给了这些沉稳中一些小小的亮色点缀,跳脱出了死板的框架。

 

 

 

  浓郁的乡村风格贯穿了08秋冬的男装系列,粗线条的设计在毛皮大衣、毛呢料的宽松长裤,小羊皮的马夹和鸭舌帽都让我们嗅到田野的味道。质料上乘的三件套西装用黑色和白色增加了它的存在感,丝质的围巾和运动裤一般的收口和绑带,加上羊毛内衬的毛皮大衣,这让它更舒适,更贴近纯朴的乡野田地。粗棒针毛衣和小羊皮裤,卷起的裤边和袋口进行了颜色的对比,超大的行李箱一样的手提袋更显示男人的外张魄力。毛呢料西装和厚厚的围巾,黑白交织的衬衫和黑色皮质手套,带我们走进了西西里的美丽小镇。黑色、灰色和棕色在皮靴、手袋、帽子和手套这些配饰中同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种统一的整体感让男人体现着一种稳重,而宽松豪放的整体设计却又体现了不拘小节的质朴味道。晚装部分则用窄身毛料混纺的三件套西装勾画出一个严谨的绅士,布料以反光的织物呈现出华美和顶级的晚装套装。

 

 

 

  dolce&gabbana这对时装界的爱人同志让男人粗放稳实的一面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在秉持的新巴洛克风格之下,一股向自然和时代的回归绽放着向内的冲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