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循环泵(暖气循环泵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暖气循环泵(暖气循环泵怎么办)

在供暖期间,不少业主常常会遇到暖气不热等问题,有的业主想要增强室内采暖效果,会选择安装暖气循环泵,那么暖气循环泵该如何使用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1、 据齐家网专家介绍,暖气循环泵安装并设置好之后,在供暖期间就会自动工作。大家先将暖气循环泵安装在采暖炉出水口或地暖分水器进水口,将电源插头插上并且通过温控器设定好时间、温度。在供暖期间,暖气管内的水温达到一定的热量就会自动循环。

2、 大家在安装暖气循环泵时,我们应先检查循环泵、暖气系统管道是否存在杂物,如果存在要先将杂质清理干净。循环泵安装时,其泵内水流的方向要和回水方向一致。循环泵和暖气管道可采用活接头进行连接,循环泵的插头需使用带地线的插头。安装好暖气循环泵之后需试运行几分钟,不过空转时间不可超过5分钟。

3、 如果是集中供暖的家庭遇到暖气不热的问题,是不能通过安装循环泵的方式来增加暖气系统水循环,提高室内散热情况。因为集中供暖业主家庭如果按照循环泵会影响到小区采暖系统供回水循环,造成邻居采暖不热的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