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6是不是全面屏(ipadmini全面屏8点几英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ad mini 6最近爆出新的渲染图,此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的ipad mini将采用8.5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和iPad Pro那种四边窄边框设计很类似,而从渲染图上也能看出这一点,不过新一代iPad mini的边框就不会那么窄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1、ipadmini6是不是全面屏

根据国外爆料的最新的苹果 iPad mini 6 渲染图,新款mini6的外观和之前发布的iPad Air 4很像,是采用全面屏设计的。相应的,Touch ID 指纹识别则与电源键合二为一,设置在右上角的顶部位置,为全面屏留位置。据猜测,这组爆料的iPad mini 6,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闻的苹果公司将于下半年发布的“iPad mini Pro”。

2、ipadmini全面屏8点几英寸

根据最新的爆料和渲染图,ipadmini下一代的iPad mini 6将采用8.4英寸全面屏的设计,整体造型方面则会保持之前的设计,采用方正的直角边框设计,但机身边框更宽,不像pro那样窄。但也有外媒猜测是8.9英寸的屏幕,具体多大就要看苹果公司的决定了。

3、ipad mini屏幕是几比几

和标准iPad纵横比一样,都是4:3,只不过屏幕缩小了。iPad mini的屏幕为7.9英寸,标准iPad的尺寸为9.7英寸,纵横比为4:3。iPad mini保持相同的宽高比,但屏幕尺寸减小到7.9英寸,整体尺寸比iPad小,所以重量也减轻了53%。iPad mini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 http://www.q2d.com/life/39751.html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