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50pro+有没有微云台支持微云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50pro+有没有微云台支持微云台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50pro+有没有微云台支持微云台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50pro+有没有微云台支持微云台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x50pro+没有微云台,背部的镜头采用矩阵式的,后置摄像头支持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3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拥有长焦相机有2颗,一个为3200万像素的三星GD1人像相机,另外是采用潜望式设计的1300万像素5倍长焦相机。

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44W超快闪充,内置4350mAh大电池,还有12GB+256GB大内存组合,搭载了CS41131 Hi-Fi芯片,并获得Hi-Res认证,还取消了耳机孔的设置,附赠Type-C口的XE710耳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