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妆工作室(上海知名时尚美学机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彩妆工作室(上海知名时尚美学机构)

澜化妆造型工作室是国内知名原创形态美学塑造倡导者和引领者。澜化妆造型工作室提倡”极简主义化妆造型美学(Minimalism make up)”理念,借鉴欧美、日本等国家的流行时尚元素和国人体质特征,量身定制属于黄种人的的原创“美学“”美形“设计及服务。即“极简化妆”(Minimalism make up),美学艺术回归自然,去除当下花里胡哨的杂色化妆形态。极力推广极简化妆理念,立志于新理念的推行者和引领者。

澜化妆造型工作室,拥有一套完整的美学理论,化妆造型及形态美妆实践经验。从美学理论源头到形态美学教学实践,通过各种培训交流以求传播“极简化妆“新理念。

澜化妆造型工作室向社会不同人士传播最新化妆造型知识培训和技术交流,提供各种最时尚专业化妆美学技术服务,提供各种特殊群体(剧组、活动)的专业影视特效化妆服务。

上海澜化妆造型工作室(前身是澜桂坊化妆造型工作室)主要成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的舞美化妆造型设计专业科班。核心人员有在香港、韩国、日本、美国化妆造型设计界学习和实践的经历。主创人员曾就职于江苏卫视综艺频道和综合频道,为其服务《非诚勿扰》《非常了得》《最强大脑》等江苏卫视王牌节目的化妆造型艺术设计服务。

澜化妆造型工作室曾经为《米娜》、《瑞丽》、《昕薇》、《悦己》、《vogue》的模特和《非诚勿扰》节目演员及主持人提供化妆造型设计服务。这是一个走精端路线的工作室!

澜化妆造造型工作室有着与众不同的人体视觉美学界定和美学执行标准。拥有对人体五官和体型形态的美学原创化妆造型设计,追求五官和形体搭配不同色彩和化妆艺术的有机结合,力求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里让人更加美目盼兮。

澜化妆造型设计强调每个成员要懂得美学的基本功、对时尚的充分理解和认知,时尚不是简单的表层功夫,需要的是内涵和气质的培养和信心的传达。为每个人量身定制,根据每个人的“舞台”环境,个人年龄、肤色、原本气质、个人喜好等,去创作设定最符合个人的造型。不论是小舞台,还是大舞台,澜化妆造型就能让你成为耀眼的主角。

澜化妆的期望:经过我们的原创形态美学塑造,您将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娥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的主角。

品牌创始人

Fiona女士,曾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韩国时尚协会资深理事,擅长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具有全面的文化艺术修养、坚实的戏剧、影视美术理论基础、拥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够掌握戏剧、影视美术创作规律,是化妆造型行业理论和实践新风潮引领者。

江苏综艺节目《娱乐818》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指导

江苏综艺节目《震撼一条龙》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指导

《战地浪漫曲》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指导

《重生》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负责人

《谍战玫瑰》化妆造型设计

无锡《吴》文化节舞台服装及化妆造型设计负责人

常州《淹城》开城大典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负责人

《无锡太湖开捕节大型文艺晚会》 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负责人

《金鹰购物节大型主题活动》舞台服装及化妆造型设计负责人

《非诚勿扰》节目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

《非常了得》节目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

江苏广电《好享购电视栏目》节目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

韩国LOTTE《乐拍商业》(乐天集团)节目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

韩国KEMOSI服装与化妆造型高级客座讲师(兼)

SFBA(韩国首尔时尚美容协会)资深理事

IBEAC(韩国首尔国际美容艺术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

KBSW频道时尚节目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技术执行

K-BEAUTY奥林匹克韩国首尔大赛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执行

韩国性感小姐大赛服装与化妆造型设计技术监导

上海时尚行业协会资深理事会员

上海时尚行业服装与化妆造型行业理论实践指导委员

CHINA JOY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时尚督导委员

MODE SHANGHAI(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美丽指导师

上海“气质形态美学圈”发起人和创始人

澜化妆理念

借鉴欧美、日本等国家的流行时尚元素和国人体质特征,量身定制属于黄种人的的原创“美学“”美形“设计及服务。推崇“极简主义化妆造型美学(Minimalism make up)”理念,即“极简化妆”(Minimalism make up),美学艺术应回归自然,去除花里胡哨的杂色化妆形态。

美的定义是:简单艺术美饰+自身气质涵养。

简单美学≠简单化妆

澜化妆美学研究

《化妆美学国内外审美标准》

《化妆基础美学认知》

《时尚发式造型研究》

《气质型发式造型研究》

《化妆色彩学研究》

《不同化妆形态特点和技法研究》

《初级化妆美学设计指导》

《中级化妆美学设计指导》

《高级化妆美学设计指导》

《五官形体美妆学研究》

《生活淡妆美学研究》

《生活职业妆美学研究及实践》

《生活时尚妆美学研究及实践》

《新娘妆及发型美学研究及实践》

《形象设计之韩式美学研究》

《形象设计之晚宴妆容及服饰搭配研究》

《中式古典化妆美学研究》

《商业活动妆容及服饰搭配美学研究》(年会、晚会、发布会、商演)

《四季妆容及服饰搭配美学研究》

《影视舞台化妆美学技法研究》

《影视特效化妆技法研究》(创伤、疤痕等技法)

《主题娱乐活动化妆美学技法研究》

《影视广告化妆技法指导》

《中产阶层化妆美学技法指导》

《白领人士化妆提升技法指导》

《影视美术概论基础》

《色彩是如何构成》

《影视美术造型技法表现》

《戏剧影视人物造型技法》

《影视特效美术设计技法》

《戏剧影视总体造型设计技法》

《气质造型自我修养指导》

澜化妆团队

首席美学创意:Fiona

高级美学指导:LISA

高级服饰指导:HERRY

高级化妆指导:CAREY

澜化妆服务

1.年会/晚会化妆造型设计

(企业年会、晚会节目舞台美术场景原创设计、演出人员化妆造型创意化妆和服饰道具设计及租赁)

当前现状:各类型企事业单位举行年会、发布会、晚会由一家公共活动(广告)公司承包,承包商为利益最大化,分包给不同类型的个人或小团体,因水平不等导致晚会化妆造型视觉效果差强人意。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根据会场嘉宾及其他主要人员的特性进行原创设计和着装色调建议,并提供舞美表演人员服装和演出道具等,统一化、艺术化、时尚化的综合考虑。

2.婚礼/晚宴化妆造型设计(插花及舞台场景设计服务)

当前现状:婚礼是人生大事,一辈子就一次,婚礼男女主角和重要嘉宾的妆容及服饰在当下出现众多大路化,没有特色过多沉浮于片面化,很多属于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来服务婚礼喜宴,效果如何呢?不得而知。

解决方案:新人婚礼是双方父母及家族渴盼的喜事,澜化妆造型从“头”开始,量身定制,以艺术时尚、高端贵气的标准,提前为婚礼主角和嘉宾提供创意设计和服饰设计搭配。

活动宴会的各种艺术插花,舞台灯光及美术场景设计都是澜化妆造型设计配套服务,全盘考虑。

3.个人化妆造型顾问服务(此举针对私人VIP服务)

当前现状:大牌明星艺人拥有私人VIP化妆造型服务,在物质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背景下,市民也可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VIP享受同等待遇,澜化妆造型响应市场需求践行私人VIP化妆造型服务。争做行业行为倡导者。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服务提供私人月度、季度化妆造型服务,提供特殊活动私人化妆造型定制服务,满足高端用户的高品质需求。

4.化妆知识和技术、美术创意指导和培训服务(人才培养服务)

当前现状:市场化妆技术培训市场良莠不齐,如何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充分把握化妆手艺的真谛,在同行中出类拔萃,将化妆技术精益求精,这是当下市场化妆造型技艺求学者所困惑的。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根据市场需求和美学标准和化妆造型基准进行改良升级,编制了完整的化妆造型理论和实践基本课程,针对不同基础和不同需求者提供化妆造型培训和辅导,并提供上岗考试指导,联合国内外知名认证机构进行办法认证资格。

5.微电影和广告片化妆场景设计和角色演员造型服饰设计及服务。

当前现状:微电影和广告片的人物妆容影响视觉观感,在流水化的广告片时代,化妆及造型和文化时尚广告片格格不入,服饰的搭配也是草草了事,留给制片人和出品人的问题多多,如何解决道具和人物的得体美和时尚感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拥有近十几年的各种时尚影片和节目剧组的资深经历,同时拥有各类款式服饰造型的租赁服务,为制片人和出品人解决美的问题。

6.电视剧及电影高等级化妆服务(创伤、疤痕专业服务)

当前现状:电影拍摄中的各种伤疤和各种伤残化妆是化妆行业里最难的技术之一,国外的电影中人物的伤痕技术处理以假乱真,国内的电影伤痕化妆是假了再假,这门技术是比较难处理,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的处理是不同人物的研究、脚本人物事件研究、环境研究,创伤研究,通过不同化妆材料和步骤的调色和细节化处理,妆出最逼真的场景。

7.女人美学研究和造型服饰研究服务(指导服务于化妆院校和美容中心)

当前现状:女人美学从表到内,表层的妆容、服饰、发型、配饰等,内在的行为修养等,在国内近些年来各种提供服务的行业里,没有完整的从表到内的合一化,没有形成完整的理论到实践的机构。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不论各行各业的都将形成更高层次的系统化、一体化。

解决方案:澜化妆造型提供为各类化妆院校和美容中心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和化妆造型美学专业指导。并提供技能考试资格认定等。

8.美学时尚品牌服饰鞋包租赁服务

当前现状:很多大品牌的时尚用品(服装、包、鞋、服饰)只有在参与一些重要活动的时候需要,但是这些奢侈品价格又较昂贵,如何在需要和控制成本上获取平衡点呢?

解决方案:作为共享时尚的倡议者,澜化妆造型提供各类国际时尚奢侈用品的租赁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公共活动所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