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保养和小保养存在着诸多不同大保健什么意思哦,根本上说都是“以养代修”这一理念的外化,具体不同有哪些呢?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1)

周期不同小保养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2)

按照里程可分为5000公里/7500公里/10000公里三种时间分为180天/360天两种。具体小保养周期由车辆行驶工况、使用机油等级、年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决定大保养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3)

大保养的周期每2年或者6万公里。具体大保养周期由车辆行驶工况、使用机油等级、年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决定项目不同小保养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4)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5)

汽车大保养和小保养有什么区别?(大保健什么意思哦)(图6)

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外置汽油滤芯

大保养

小保养内容变速箱油(分动箱油、前后桥油)防冻液刹车油助力油火花塞更换内置汽油滤芯

进排气系统清洗燃油油路清洗空调蒸发箱清洗

价格不同小保养

根据车型不同正常价格在400-1000元大保养

根据车型不同正常价格在3000-5000元总结:无论大保养、小保养,都是通过按时保养、及时维护的方式,保证车辆始终处于一个最佳的工作状态。从而避免故障、抛锚的现象发生,减少用车烦恼,保证行车便利。

零岁保健指的是什么意思呢?

  专家指出,“零岁保健”是指从胎儿期到婴儿期母婴进行的保健。“零岁保健”可促进孩子的健康生长及早期智力开发,增强免疫力,并可避免诸多病症和意外发生。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介绍,“零岁保健”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从胚胎形成即孕妇怀孕期,此期间孕妇自身保健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只有保证充足的营养、进行有效合理的运动和拥有轻松健康环境,才能保证胎儿健康。第二阶段是指孩子出生后一个月内即“坐月子”阶段,这一阶段不仅产妇容易落下“月子病”,而且会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开发。

  据悉,随着近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持续生育小高峰的到来,使“月子会所”类的母婴保健机构大量涌现,由于没有严格的市场准入机制和统一的行业标准,其中鱼龙混杂、良莠不分,不仅价格不菲,并有严重院内感染等恶性事件发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